zunzun

游荡

明天她就要走了。此刻我在MTR上,就好像我玩lofter的第一天,在去西贡的小破游艇上一样的心情。好像什么都拥有,又好像什么都没有了。好像未来还有希望,又好像明天或明天的明天一切都无所谓了。好像有很多话要说,又确实什么也说不出。这些所有的感觉,就在这轰隆隆的列车里,在一张张各自有着自己忧愁和快乐的乘客脸上,充斥着我。我喜欢在这样的城市,我高兴不高兴,是死是活,no one gives a shit. 这样我可以专心去想她,尽情地发呆,不会有人三八,不会有人窥探,算是容给我的心一小片天地。

我喜欢到处游荡的原因,除了喜欢新鲜感以外,也许也是因为周围的人和事常使我觉得无趣。好久没有这样了。她从来都不让我觉得无趣,不只是因为恋情吧,我想。她这个人就是有趣的呢。

一路顺风。此刻任凭歌带我穿越各路时光心情。 晚安世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