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如果准确,爱人离开应该和姨妈一天到来。有些事情虽然到头来也都是一个人面对,但好像总感觉有人真的关心的时候心里有底一样。
晚上我们都哭了。除了借此宣泄,也别无他法。

最难过的是舍不得,对吗?

空调被你关了,现在我这个坐着的人都嫌热,你裹着棉被不热么,还趴着睡,这样不但压心脏还要有副乳的。

这个灯,还要感谢你坚持带它回来。你喜欢它暖暖的橙黄色的光,我也是。有家的感觉。也因为你坚持带它回来而觉得亲切。

快三点了。刚才你醒了问我在干嘛。我说我在看第一班车是几点啦。
我想说如果想把全部的话写完也许天就亮了。其实早上天边渐渐发白是挺美的景色,你会感觉到一片沉寂中万物都渐渐喧嚣起来。也不一定是活力,就是喧嚣,好像打闹的小孩子吧,有的人看着觉得有活力,有的人看了倒觉得烦。白天夜晚给人的感觉是如此的不同。我不想再说我在晚上是个矫情鬼白天是个撒泼猴,或者再说我因为你白天晚上都在感伤。也许,我本质就是这样,很多东西存于内在,只是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这样与之互动的人。是你让我去爱去在意,也去感伤。我也不知道怎样解释自己,也许越往后越不知道自己究竟变成什么样子,有着怎样的心境。也许其实你没有我那样惧怕离别,我知道你是心疼我的悲伤。也许我会尽量找事情去做,面对四个月以来人生的重大变故。

看了下发现本文文风过于后现代。那我就也睡了。早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