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公交车就是一种你死等根本等不来你要放弃却又贱了吧唧来了的生物

自是很怀念在维港吹海风的日子 不是维港也好啊 红磡也行 就那个破天桥 吹温暖潮湿的风 逃课 等爱上课的心爱的姑娘。

所以说人啊 不要得意 不要有幸福到臃肿的时光 这样 其他的大多数平凡无奇的日子 才不会被对比得跌落尘埃。

其实 这才是日常不是么?哪儿来 哪儿去。所谓的改变命运,能力 时运 心态 天时地利人和的契机 得几辈子修来的福呢

尽量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我相信一切事出有因 我相信命运自有安排 我相信这相信那 不知道无谓的信念能否支撑我余下的岁岁年年?

——————好吧 我承认,我还是并不相信的,所以,才会一直挣扎吧。

最好不要赐予我那双上帝的眼睛 让我站在高处 看到自己现在徒劳的挣扎。原来定局最可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