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我说,在地铁上听一首灯红酒绿的充满故事意味的暧昧之歌。

分享 Santana;India.Arie;Yo-Yo Ma 的歌曲《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http://www.xiami.com/song/1769756956(分享自@虾米音乐)

呼家楼上来的人能把人呼死,真的,每一次都是。这辈子和异性接触最亲密的若干次,skin on skin,都在六号线。就这还入选宜居城市,比小编更能白话的就属那些活在云端的评委了。

今天七夕。是一个以前很不屑过的节日。下班一分钟后,满办公室突然只剩我一人。想着关空调,但还是忘了关大门,老人家了,爱忘事儿。

吃不爱吃的华夫饼,甜了吧唧的。不知道为啥不爱吃还要买,然后搞得牙痛。说到牙痛,不知道为什么连看了两个医生了都说没什么问题,好像是我精分不该感受到牙痛一样,明明就痛啊。

这首歌蛮经典 但是因为太经典所以一直下了但是没怎么听。在今天换乘的若干线上,开很大音量,大到听不见地铁声音。这种奢靡的橘黄蓝绿色闪灯荡漾的感觉,就算旁边站着的有狐臭 身下坐着的男子捋过仅有的一点头发遮盖可怜的秃顶 我身上压着挣不脱的deadline 在那一刻 许我戴着脚镣跳舞。

一种不知所以的心情送给远方的人 也没什么心愿 就随风飘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