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2014末

在Q居住的倒数第二或倒数第一天,才严重拖延地把居住证领了。一路上堵车不断,堵得人头脑发胀,呆呆的不知道想什么。

收拾行李,离别,本是痛苦的事情。你要离开一个住了很久的,沾染了你气息的地方。但这次我不空洞难过,她将陪我,高高兴兴去一个可以晒到太阳的地方。

14年要过去了。比起马年刚到来时我的痛苦,它的结束让我怀念和感激。在这一年的种种撰在碑上,刻在心里。这种运气,这样的生活,似乎让我相信了运气守恒,让我更加体会到之前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并总暗自为曾经的自己觉得可悲,甚至怜悯。和一个让人神经崩溃,三观遭损的人在一块儿呆着的提心吊胆的日子。没想过会有这么好的一个人能够在我身边,让你觉得除了用好来形容她之外其他的词都不够全面。唯有和她相伴让我觉得所有的事情都能笑,所有的委屈都OK。从此我常有幻想,我希望能够有钱买车和她兜风,能够带她出去玩,能够给她买这买那。每每想到这些,内心又火烧火燎,觉得自己配不上她的好。

虽说是这样,可谁让我是个喜欢占便宜的人呢。这么大的便宜当然是要占的啊。嘿嘿。

此时此刻,她正在HK,离她家不远的地方工作着。她问我,干嘛呢?我说,我刚到家楼下。 我啊,是坐在家楼下写14年感情总结呢😛。有什么好总结的呢,说来说去都是你,心里想来想去也都是你这个人啊。所以你还不回家吗,今晚要和工作跨年了是么💩?

不写总结了,写写就生气,而且老子还饿了,我中午都没吃饱。。走了,拜拜。

赶紧回家!小王八羔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