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天气冷起来

天冷了。早上你爬起来,在昏暗中看你的身影,去洗漱,穿衣服,收拾东西,是我熟悉的,眷恋的,喜欢的忙碌身影。

好像又回到了夏天那几日,我懒散在家什么都不做,你把自己从床上拽起来去上班,晚上还陪我不睡觉。

我听了一些原来的歌儿,突然好想和你去上环,去沙田围,去大围,去红磡,去尖沙咀,去我们熟悉的那些地方,走走停停,力图追回我们跑掉的时光。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霉霉呢,她那么二逼。 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听她讲故事一样唱歌,我想起你漂亮的 调皮的 可爱的 神气的样子。

曾经我觉得人一边长大一边就是在不断失去。就算失恋了又怎样呢,人,最终不还是要一个人。现在,内心死死拽着你不想失去,这种感觉又怎么是之前能想象的呢。

现在,你累得暴走,不知所措,来不及想许多,又不得不想许多。这样的日子,我深深的自责,又什么都说不出,不知道怎么做。发现自己是相当弱的一个人,和我之前鄙视的某人是一样的,弱到做不成任何事。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当作是我的碎碎念吧👣

等下见。我最亲爱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