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一路上有你,Zvbb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 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你知道吗 爱你并不容易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好多话说不出去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让我爱上你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 轮回里早已注定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飘来飘去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一路上有你 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