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加班把脑仁儿都加酥了

每次在进地铁之前长长的通道里,都要汗流浃背,然后在进入地铁后秒冻。自己好像被反复冰冻的冰淇淋,最后在盒子里失去了本来该有的便便的形状。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了和你在九龙公园坐着的下午。听你的那些南美墨西哥古巴风情的歌儿,好像给你几根草你就可以跳草裙舞了。然后我假装悄悄地搂着你,好像我假装了,这个世界就假装看不见。

整天的加班加的我整个人都呆了,现在脑子里还在盘算着明天的工作。老板开始不管我的具体工作,只要结果。当我向他汇报阶段性进度,他说,我不看,你自己负责,过程我不管,最后你完成了,就结束这个任务就OK。

不知道这是个好事还是坏事。总之,谁管你过程多杂乱艰辛,只看结果。生活里何尝不是呢。谁管你每天开心不开心?哪怕父母也会本着长远的「为你好」的说辞来规劝每一个离经叛道的子女吧。反正我的父母是这样。所以,自己要管好自己……我目前只知道,我要管好自己。不过,怎样才算管好自己,我还不知道。

翻翻日历,马上要到半半百了。如果还是那么幼稚,我自己都过意不去。但愿我快点成熟,有资历去照顾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