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啊 好迪真好

上午一席话,好像日子一下就好起来了似的。可惜留不下痕迹,不得不把通话纪录全部删除。站在某总部大楼门口吹了好半天的风。啊风好大,还略带着温暖,但是好像有那么一点点秋意。

好吧,我实话说了吧,不是秋意,只是刚刚下过一场雷雨而已。

虽然可能性并不大,但是好像老天在阴云密布的天穹给我开了一个小缝儿,只一下,瞬间我的世界大亮,全部填满金灿灿的阳光,象金色的麦田,橘色的向日葵丛,淡黄色的鸡蛋花儿。导致我虽然下午一直在反复斟酌发给阿三的email连着四五个小时没上厕所,却还是活蹦乱跳,也没有再在心里恨老板一万次。



发现自己之前好不容易练就的不大喜大悲在某个人面前全线崩盘了。这是我的一小步,却是人类文明史的一大步。😗这不是亲亲的表情,这只是我吹口哨而已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