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Day 2

「心不在它生活的地方,在它爱的地方」

青春期时候喜欢这句话,觉得世界之大 总会有一个地方是我爱的,我会向着它去走,哪怕这过程很痛苦,不时想要回家,但我也会向着它去走。这种柏拉图被之后崇尚现实的心境所诟病,人呢还是踏下心在自身的物理环境中去适应和发展。再后来,心里默默有所牵挂,所谓发觉自己好像不会再喜欢上谁时为自己的爱无能悲哀,而深深眷恋又让自己陷入惆怅,一直是个拧巴的人叭。

我记得小时候傍晚离开家去姥家吃饭,习惯从前楼的过道走过。每次回头都能看见我爸站在阳台默默看着我走掉。每次。有时候就很难过,觉得他那个身影很落寞。总是一个人在家,我和妈妈都在外面呆着。七楼空荡荡的阳台我爸那个恍恍惚惚的黑影,一直在我记忆里。但是一旦走出了那条路,我基本就像放生的动物一样撒欢跑了。不爱回家,最好是在各种亲戚家游离。不过,回去了也就回去了,就老老实实呆在自己屋里。

------------------我是分割线---------------------

使劲儿哭了一场。仿佛自己有满肚子的委屈。如果我真的有第二人格冷冷旁观,会看见一个只穿着内衣撅在床上好像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一样。是有多绝望呢。

不过擦干了泪小爷又是一条好汉了〜。

今天要早点睡觉,明天早早起床吸取天地之灵气。好吧。我承认我是想给她打电话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