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un

Think of U, Think Again.

学生时代的迅速谢幕,好像一场狼狈的偷渡,我疲惫醒来时瘫软在沙滩上,如今终于熬到了考试生涯的尽头,却愣着回头望向来时的大海。
学生时代也是个傲娇的家伙。它裹挟着它所有的热闹,所有认识好友的可能,所有在上课时传的纸条、乱涂乱画、走神发呆,所有除了考试,paper和assignment之外的自由自在,在我奔向职场的背影中也转身离开。所以当我回首时,发现彼此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相隔太远。
我想我最舍不得的还是她。这样的一个人,带着朝气和阳光,从一个我爱的地方走到我的生活里。在我眼里她是完美的组合,发亮的眼睛,微翘的唇线,精致的耳朵,黑亮的头发,恰到好处的鼻梁。性感慵懒的声音,每次听了都觉得好舒服。就像电影台词里说,「she's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sexy and cute.」本来以为可以远远欣赏她就好,没想到不敢奢望的东西成为现实,在最后毕业的当口嘭嘭嘭,花儿全开了,我一边讶异,一边激动,一边幸福,一边酸楚。最初便知道这酸楚的结果是迟早的事,但是巨大的喜悦已经不由得我想太多。而如今的拥有已经惯坏了我让我无法面对失去,我不知道是不是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我才在失去。担心之后的自己因为距离变成另一个人,伤了她也毁了她。
在一起的短短九十多天里我记得所有的细节。也彻彻底底明白了很多电视剧类似的情节里,相爱的人被迫必须要分开了,然后在诸多内心挣扎中选择了面对分别并过好余下的时光,每一天都无比珍惜,每一天在无限惆怅中被幸福感染又被感伤,好想把一辈子都在这几天过完,把一辈子的幸福的quota在这几天用完,这样之后,我也不会遗憾。
傻瓜,一辈子那么长呢,谁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是啊,一辈子太长,而又不能与你相伴,我现在已经开始厌倦甚至害怕它的悠长。有幸在青春的尾巴上遇见你,我还有些许心思悸动,还有一些胆量疯狂,可以把它们都给你,我为此高兴。
好难过。如果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失去你,千军万马我也愿意跨越。也许这些心心念念,有天能够感动上苍,或许梦里,可以时时与你相见。

评论

热度(2)